基隆市區、萬里、野柳、金山(套裝行程 歡樂炎夏)

基隆市區、萬里、野柳、金山(套裝行程 歡樂炎夏)

行程資訊

預估時間   上下車地點 依乘客指定 行程預算 電洽02-2917-5757
行程路線  
基隆市區、萬里、野柳、金山(套裝行程歡樂炎夏)
 
※貢寮音樂季除外另議
註:北海岸之旅、濱海之旅同上議價。

 

基隆舊稱『雞籠』,雞籠的由來有許多說法,一種說法認為係由『雞籠山』(基隆山)得名,一說是在基隆港外的和平島形狀頗似雞籠,故有雞籠之名
基隆廟口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精華地帶,其中仁三路擁有許多著名的小吃像是泡泡冰、鼎邊銼、營養三明治、蚵仔煎、蝦仁羹、豆簽羹、天婦羅等等,愛四路則有甜酒釀元宵、鰻魚羹、豬腳專家、奶油螃蟹以及生活用品雜貨等店家,內容十分豐富。基隆碧砂漁港是一個觀光漁市,集了數十家生鮮海產店,供應各式各樣漁產,從遠洋、近海、沿岸、養殖應有盡有,也可在漁市場選購的之海產交給店家代為料理;基隆市著名的特產鳳梨酥,老店所堅持的傳統味道讓您回味無窮,還有咖哩酥、綠豆椪、蛋黃酥等美味點心讓您擁有更多的選擇唷!
 
萬里區除了著名的野柳風景區是相當不錯的旅遊景點外,還有台電北部展示館、鄒家一條龍宅院、野柳海洋世界、翡翠灣、靈泉寺、瑪鋉溪沿岸景觀、獅子公園、粗 坑、磺嘴山生態保護區等等,都是萬里旅遊可計劃前往的地方;萬里美食相當具有特色,其中每年8月主辦的『萬里甘藷季』更是特色,由於萬里土壤沒有沙質,種 出來的甘藷水分恰到好處,滋味香甜、口感適中,在甘藷季時還可品嘗到現烤甘藷。
 
野柳風景區隸屬於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,突出海面的岬角(大屯山系)長約1700公尺,由於海蝕風化及地殼運動等作用,造就了海蝕洞溝、蜂窩石、燭狀 石、豆腐石、蕈狀岩、壺穴、溶蝕盤等綿延羅列的奇特景觀;野柳風景區分三大區,分別是第一區女王頭、仙女鞋、乳石等,第二區豆腐岩、龍頭石等,第三區海蝕 壺穴、海狗石等,多處的風化地形讓民眾了解大自然的奧妙。
 
 
 
 
新北市金山區除了可一探金山老街,享受古早的懷舊氣氛外,還可前往法鼓山、朱銘美術館、中角海濱公園、新金山海水浴場、蠋台嶼、金山海濱公園、跳石海岸、金山青年活動中心,也可到金山溫泉、磺港溫泉享受泡湯的樂趣,品嚐溫泉美食,渡過您輕鬆自在的歡樂假期!

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? 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