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東知性之旅

花東知性之旅

行程資訊

預估時間   上下車地點 依乘客指定 行程預算 電洽02-2917-5757
行程路線  
 
 
花東知性之旅
 
 
 
 
 
因地形多為高山,平原僅占全縣的10%,相較於台灣其他地方的發展腳步較遲,故保留了許多尚未開墾的自然景觀生態。花蓮的海岸線長有124公里,有多條河 流出海形成多種海岸景觀,最著名的即是「清水斷崖」高1000公尺以上為蘇花公路上知名景點。此外,南方多堅硬礁岩,有相當多的海蝕景觀,如:石梯坪 ~ 其中「壺穴」景觀堪稱台灣第一。
不論是景色迷人的太魯閣國家公園,還是花東縱谷、海岸線等…觀光資源相當豐富台東有台灣「後花園」、「最後一塊淨土」之美稱,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,海岸、高山、森林、溪谷,處處都是天然美景。
山澗奔騰,溪流秀麗流轉,大自然的鬼斧神功在此一覽無遺。感受土地的芬芳,空氣中躍動輕靈的微醺,一親芳澤的誘惑,令人心曠神怡!
台灣東部地區經數萬年的造山運動,在河川切割、侵蝕、沖積及海浪衝擊的天然作用下,在山與海之間造就了變化多端的地質景觀,尤以三仙台、小野柳最負盛名。 海蝕平台、壺穴、海蝕溝等海蝕地形,陸地罕見的海蝕洞、海蝕凹壁,可謂奇景連連。西側的中央山脈聳立陡峭,斷崖之處雲煙渺茫;在山脈與海岸之間,縱谷與平 原交錯,秀麗美景豈只以讚嘆可比擬。
在此也保存著完整的亞熱帶與熱帶雨林,能享受山林野趣,也可在海邊尋訪熱帶風情!
此外,多族群的原民人文風貌也不容錯過。如蘭嶼達悟族的飛魚祭與船祭、布農射耳祭,或是卑南族的聯合年祭等,對每個外地人而言,將會是豐收的知性饗宴。

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? 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