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、埔里、清境、九族文化村、日月潭之旅

南投、埔里、清境、九族文化村、日月潭之旅

行程資訊

預估時間   上下車地點 依乘客指定 行程預算 電洽02-2917-5757
行程路線  
 
南投、埔里、清境、九族文化村、日月潭之旅
 

南投~位於草屯鎮北投庄之南而得名,為台灣唯一未臨海之地,在沒有海洋孕育的天地下,網織了渾然天成的山水與雲渺,擷取天地空靈的神聖祝願,給予踏入此境的大小腳印最誠心的福禱與歡愉。
知名的藍田書院登瀛書院、草屯鎮的眾姓氏祠堂,人文洗禮應有盡有;名間、集集、水里滿佈綠色隧道,懷舊鐵道及碑文古蹟,懷幽尋古,自成一趣;被邵族稱為水沙連的日月潭,終年晨昏薄霧籠罩,如夢似幻;溪頭的清幽小徑,灑滿芬多精的魔力。
想瞭解台灣原住民文化,來一趟趟九族文化村,親身感受部落文化的古老傳說。葡萄釀酒、埔里米粉、手工紙、紹興酒、鹿谷凍頂烏龍、日月酒紅茶、竹山番薯、草屯白雪酥、信義青梅,透過滿滿的老智慧,製成各式讓人回味不已的伴手禮。

 
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範圍包含環潭、水里溪、埔里、濁水溪及集集等五大遊憩系統,週邊涵蓋桃米、車埕、集集、水社大山、雙龍瀑布、明潭水庫及水里溪等觀光旅遊據點。
日月潭是以拉魯島為界,東、西兩側因形似「日輪」和「月鉤」因而得名,百年來享有臺灣八景的美譽,也是台灣地區最負盛名水力發電重地;風景區以「高山湖泊」、「原住民文化」、「自然生態」等觀光遊憩特色。
 
清境特色,碧湖映壽、層層翠綠、埔霧遠眺、步步高升、瑞亭攬勝、慈雲獻壽、巒峰崢嶸、青青草原、果林飄香、心誠則靈,分布在賞景步道上,景緻各有特色。

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? 註冊